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奋力拼搏展风采 联谊活动促和谐

  

奋力拼搏展风采  联谊活动促和谐

——西夏区法院承办“不忘初心 共建和谐”联谊运动会胜利闭幕

 

为喜迎建国67周年,丰富西夏区法院干警的文体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法院文化建设与队伍建设、审判事业协调发展,全面建设和谐西夏,进一步联络西夏区机关单位感情,活跃气氛,丰富各单位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使大家能够在工作之余享受乐趣,真正做到劳逸结合,西夏区人民法院邀请西夏区党委政法委和西夏区人民检察院共三家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共建和谐”联谊运动会。

此次联谊运动会重在参与,目的是增进友谊、激励精神。西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亲自带队参加比赛。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奋力拼搏、敢于争先,在拔河、旱舟、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1分钟毽球、1分钟跳绳等7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为期两天的联谊运动会进行得紧张激烈,赛场上,阵阵喝彩声、呐喊声不断,高潮迭起,西夏区法院多名参赛选手在羽毛球单打、乒乓球单打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各参赛选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收获了快乐。

通过比赛,三家单位进一步增进了沟通交流,关系更加融洽,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政法文化,为今后工作的协作、配合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本院通讯员赵京京)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