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西夏区法院开展“穿越沙漠 纪念五四青年节98周年”徒步活动

  

西夏区法院开展“穿越沙漠 纪念五四青年节

98周年”徒步活动

 

进一步活跃法院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促进法院凝聚力,展现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新面貌、新业绩推动西夏法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54上午,西夏区法院工会组织开展“穿越沙漠 纪念五四青年节98周年”徒步活动,组织58名青年干警前往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加徒步活动。

上午10点,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干警们整装出发,此次徒步活动分设女子组和男子组。生机盎然的柠条、沙蒿、沙棘等覆盖着的沙丘连绵起伏,干警们虽行走在毛乌素沙漠边缘,却似绿色海洋,一步一个脚印埋进沙子中,淹没在绿草里,沐浴着春风拂面凉爽天气的惬意,不断感慨着白芨滩自然保护区防风治沙的成效,翻过一道道沙丘你追我赶,在欢声笑语中向目的地的红色旗帜前进,享受着穿越沙漠徒步走带来的新奇和快意。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行程,58名干警克服了沙地难行等困难,最终全部完成3公里的穿越沙漠徒步路程。随后,全体干警前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白芨滩种下的枣树前瞻仰学习,充分感受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历经代治沙人与自然不懈抗争的努力和坚守下所带来的树木成行和植被茂密。

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开展穿越沙漠徒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充分感受运动的美好,团队精神进一步得到锻炼,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为增强法院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本院通讯员 赵京京)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