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西夏区法院精准扶贫进村到户司法为民暖人心

  

                  西夏区法院精准扶贫进村到户

                       司法为民暖人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西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一行顶着严寒,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前往联系村西夏区同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和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马立新院长和干警们分别为20余户困难群众家里送上慰问品。在困难户家中,干警们与慰问对象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代表法院党组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实现脱贫致富。困难群众纷纷对院党组的亲切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

2016年以来,西夏区人民法院进一步落实责任,全面部署、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在认真搞好审判工作的同时,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任务,“一对一”结对帮扶。在今后工作中,西夏区法院将继续加大扶贫帮扶力度,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力争法院帮扶的所有贫困户今早全部脱贫。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