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西夏区法院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精彩纷呈

  

西夏区法院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精彩纷呈

 

71,正值建党96周年之际,西夏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永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此次大会。

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提振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民代表院党组宣读表彰决定并宣布了2017年“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名单,同时勉励党员干警站在新的起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推动法院工作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院党组成员依次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干警牢记使命和责任。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四个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代表在鲜艳的党旗前,紧握右拳、目光专注,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响亮的宣誓声深刻表达对党的热爱,以及努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牢固树立履行宪法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20余名新任命法律职务的干警们手持《宪法》,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的领誓下,举起紧握成拳的右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法官讲坛开设专题党课,坚定法治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干警齐聚会议室,认真聆听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共筑法治中国梦》的生动党课,增强了全院党员干警的党性观念和法治意识。党课内容纵深历史、放眼中外,马院长带领全院干警纵览中西法律制度发展沿革、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法治进程、中国特色的法治道路、我国依法治国现状等内容,并深入分析近年来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典型案例,令参会干警感触颇深。最后,马院长号召全体干警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高审判业务知识水平,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廉洁司法底线,做一个组织放心、群众信赖、人民满意的法院干警。

通过迎“七一”系列活动,西夏区法院的干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夯实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态度,提高业务水平和个人素质,提升司法为民能力,甘当“燃灯者”。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