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西夏区法院开展学习讨论会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

  

西夏区法院开展学习讨论会

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进一步掀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切实把全体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24日下午,西夏区法院召开“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讨论会。西夏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并邀请自治区高院刑一庭党支部书记朱德蓉和支委张明参加。

首先,与会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强化全体党员干警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组织9名新入额法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增强其法官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自治区高院刑一庭朱德蓉书记代表刑一庭党支部率先交流心得体会,她紧扣法院工作职能,联系宁夏法院实际,谈到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敢于奉献担当,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随后,西夏区法院4名干警代表分别代表四个党支部作交流发言,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蓝图、新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深入研讨学习,体会交流思想。

最后,西夏区法院马立新院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筑中国梦”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他从“依法治国、改革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职责和砥砺奋进、共筑中国梦”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号召全院干警要以当前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完成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实现工作新突破。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