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西夏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西夏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红船精神”

 

124日下午,西夏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红船精神”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之源,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精神支撑和动力源泉。“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道,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同时“红船精神”也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始终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勇当舵手,引领航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继续落实司法改革的各项举措,坚持公平正义,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效率;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为动力之源,凝聚人心、鼓足干劲、实干兴院,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以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为立党之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价值追求,坚持审判执行第一要务,让人民群众在优质高效的诉讼服务中感受到司法的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在党总支的组织下,结合日常工作,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红船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 “红船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全体干警要把学习成效落在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上,以改革发展的新业绩新气象来体现西夏区法院学习贯彻的实际效果,切实提升新一年法院工作,为更好地推进西夏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