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涵养自我,丰满人生》专题党课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西夏区法院党总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党的97岁生日。

  6月29日上午,西夏区法院院长、党总支部书记马立新为全院干警上了题为《涵养自我,丰满人生》的专题党课。党课上,马院长院长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以小见大的事例,讲解了涵养自我应当做到:有理想;实意做事,真心求学;办事果断,精细,采众家之长;治理之道,以久制胜;修身之道,必不惮劳苦,具有奋斗精神,有朝气。引导干警要为自己的理想目标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做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事情,丰满自己的人生。

  党课结束后,西夏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以被誉为“时代楷模”的人民法官邹碧华为原型拍摄的电影《邹碧华》。通过观看电影,干警们被邹碧华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为民情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西夏区法院通过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警们理想信念,达到了凝聚人心、推进工作的效果。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