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夏区法院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西夏区法院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议

迅速传达全区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

 

713日,西夏区法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审判执行团队长参加会议。各部门正职、团队长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推进计划。会议通报并研判上半年各项工作。随后,分管院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程马立新传达了全区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和沙闻麟院长讲话精神,并对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进行分析,认为上半年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健康向好。同时,对下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诉讼服务中心改建工作作了分解安排,并结合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对西夏法院下半年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基本解决执行难及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马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增强政治定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政治素养、群众工作能力、审判执行专业素养、审判执行实践能力、信息化运用和防腐拒变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当前开展的“决胜决战执行难飓风行动”和“西夏飓风”活动,多措并举破解执行难题,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以执法办案的成效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进一步推进小额速裁、家事审判、执行警务化工作,强化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充分履行审判职能,有力打击环境污染违法行为和环保渎职行为;要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工作,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在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践中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新局面。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