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文化建设丨西夏法院掀起干警健身热潮

  

法院工作简报

第七十四期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法院编                二○一九年九月六日

 


文化建设丨西夏法院掀起干警健身热潮

——西夏区人民法院开展健身培训班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更好地推进西夏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提高法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西夏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干警健身训练班。

95日下午1630分,西夏法院健身训练班准时开课,来自全院的健身爱好者加入其中。此次健身训练班是西夏法院干警自行组织的活动,旨在增强干警体魄,提高身体素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改善心情。伴随着一首首富有活力的健身音乐,一项项健身项目有序进行着,腹肌撕裂、平衡核心、身心平衡……在力与美的结合中,尽情享受运动后汗水湿透衣背的畅快。参与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活动给大家营造了一个健身运动、放松身心的机会,有效缓解了大家长期伏案工作给身体带来的各种压力,很有意义,今后会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魄,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今年以来,西夏法院陆续开展了书法兴趣小组、运动健身班等多个兴趣小组,促进干警全面发展,积极营造书香法院氛围,着力提升法院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法院工作的文化内涵,大力弘扬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为法院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撑和文化保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司法服务。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