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西夏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法院工作简报

第七十五期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法院编              二○一九年九月十二日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西夏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910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善带领由8人组成的调研组到西夏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调研组一行旁听了被告人罗某抢劫罪一案的庭审,实地查看了西夏区法院新建成投入使用的诉讼服务中心、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六专四室”标准化警务安全基础设施新建的羁押室,并详细询问繁简分流机制运行情况,对西夏法院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刑事审判工作顺利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

调研组对西夏法院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改革、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情况、在改革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及原因进行了调研了解。

西夏法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并接受人大监督,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严格公正司法,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不断提高审判质效,大力加强刑事审判队伍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