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夏法院组织干警接受保密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保密意识教育,铸牢干警保密意识思想防线,近日,西夏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干警前往自治区党委保密实训平台进行保密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模拟演示、现场互动等环节,直观展示了泄密事件对于国家安全、个人前途、家庭幸福造成的重大影响。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次次难以挽回的损失,一个个濒临破碎的家庭,一滴滴悔恨交织的眼泪,令人警醒,发人深省。这既是一次树牢红线意识的保密教育“现场课”,也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保密教育“警示课”,有效强化了参训干警的保密意识和思想认识。干警们对在信息化时代的大背景下提升保密防范能力、保障国家秘密和个人信息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再一次强化了“保密底线决不能触碰”的意识,达到了保密宣传教育的警示效果。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要警鸣长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带头履行保密责任,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充分发挥在加强保密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