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战“疫”日记:你们为病患护航 我为你护航

  
 “特殊时期,本不该出门给国家和人民添乱,请大家理解,我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疫情防控!路线:西夏区-总院-西夏区,有需要的医护人员可以联系我!18895290757!!!”一条信息在西夏法院干警的朋友圈广泛传播开,大家纷纷点赞转发。

发信息的小伙子名叫黄辉,是西夏区人民法院的一名执行干警,家住西夏区。妻子是附属医院的一名医护人员,疫情爆发之时,他每天接送妻子上下班,往返于西夏区与兴庆区之间。看到市公交车停运,他立刻将自己的电话发至微信朋友圈,希望此举动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爱人也是医护人员,我能够感知到一线的医护人员在这次疫情中有多么的不容易,其实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我只是希望尽我所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帮助医护人员能够平安上下班,让更多的病患能够看到希望。”

当白衣战士在与疫情这个魔鬼争分夺秒抢救生命之时,他们的身后,总有一股股充满正义和爱的力量,默默守护,倾力付出。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是无疆,我们坚信,这一份份大爱一定能够汇聚成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激发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洪荒伟力,助我们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