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弘扬优良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弘扬优良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6月9日下午,西夏区法院邀请干警家属参加廉洁家风座谈会。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赵启勤代表院党组对参加座谈的干警家属表示感谢,向干警家属介绍了西夏区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情况,讲解了党纪、政策的相关规定,希望家属们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自律中的重要作用。随后围绕如何传承优良家风和建设廉洁家庭这个主题进行座谈,家属们纷纷表示:法院肩负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职责,家风廉洁建设也是正确履行职责的关键所在,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好干警,更是对家庭最大的关爱,今后一定会做一名干干净净的干警家属,与干警共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支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家风廉洁倡议书》倡议的“德、规、严、廉”,使我受益匪浅,参加这次座谈会,让我对法院有了更多的了解。作为家属我非常理解法官工作的不容易,这次家风廉洁教育,使我更深刻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正家风、严家风是一个家庭的重要基石,我会做好家庭清廉和睦的守门人,与妻子共同营造廉洁自律的和谐家庭。

 通过观看警示片、讲解党纪和政策的规定,我深刻感受到良好的家风和家属助廉的必要,作为一名法官肩负着公平正义的重担,同时也是家庭重要的支柱,作为法院干警的家属,要注重家风廉洁建设,共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当好清正廉洁的“监督员”。

同时干警家属观看了廉洁家风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家风廉洁倡议书》、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等地。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