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以案说法
执行干警带伤战斗在“飓风行动”第一线

  

执行干警带伤战斗在“飓风行动”第一线

 

近日,西夏区法院总出现这样一个忙碌的身影,左手整个手掌上缠着厚厚一圈绷带,右手提着公文包,迈着坚定的步伐往返于单位和办案点,他就是第三执行团队团队长赵玉顺,半个月以来带伤四处奔走始终坚守在执行工作一线,把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落实到每分每秒中。

今年4月,执行法官赵玉顺在控制被执行人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时,遭到李某激烈反抗,导致赵玉顺左手第五掌骨骨折,法院遂对李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为了能确保申请执行人的权益尽快得以实现,赵玉顺在受伤期间从未停滞工作的步伐,划扣执行款、传唤被执行人、耐心细致对当事人进行释法明理……赵玉顺法官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忘我工作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着西夏区法院每一名法院干警,也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誉和敬佩。

自西夏区法院开展“飓风行动”以来,全体执行干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念,凝心聚力,迎难而上,自觉坚持工作日早晚和周六加班,持续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力,面对被执行人难寻,被执行财产难处置,执行人员及车辆紧缺的情况下,“飓风行动”领导小组迅速抽调人员和车辆,成立执行警务中队,举全院之力决战决胜“执行难”。针对执行实际坚决做到“三个提升”,即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在法定期限内执行率提升,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本合格率提升,上级法院交办、督办的案件办结率提升,同时有针对性开展各类集中执行活动,一鼓作气,战斗到底,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