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精诚协作 顽强拼搏 展我风采

  

精诚协作  顽强拼搏  展我风采

——西夏区法院喜获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为推进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业余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展示法院干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0余名干警代表西夏区人民法院征战2017年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623日圆满闭幕。参赛干警们分别参与了健身操、篮球、拔河、集体跳绳、个人跳绳、旱舟、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和围棋共10个项目的角逐。院党组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全院干警在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踊跃报名参赛;各部门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参赛干警参加训练和比赛。统筹兼顾好时间,在不影响法院日常工作的同时,院领导和后勤保障部门积极为干警们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备战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比拼,充分展现了西夏区法院全体干警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优异成绩。

这是西夏区法院近年来参加体育项目比赛方面获得奖项最多的一次,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全院干警的大力支持和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是密不可分的,这也是法院“文化建院”的凝聚体现。全院干警踊跃参与,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强,真正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院干警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赛场上“团结拼搏、勇创佳绩”的精神,努力工作、同心同德,为实现西夏区法院管理水平、法官综合素质、办案质量效率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好西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西夏区法院在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比赛成绩

 

集体项目:

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健身操比赛第一名

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集体跳绳比赛第一名

西夏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旱舟比赛第一名

 

个人项目:

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二名     马立新

围棋比赛第二名           马立新

个人女子跳绳第二名       周梦涛

个人女子跳绳第七名       王莉君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