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西夏区法院与西夏区检察院联合开展“党建月”活动

  

西夏区法院与西夏区检察院

联合开展“党建月”活动

 

718,为进一步丰富法院干警的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西夏区法院与西夏区检察院联合开展党建月联谊活动,组织开展一场篮球友谊赛,西夏区法院篮球队以4分优势险胜检察院篮球队。

双方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队员们在赛场上腾挪跌宕,身影矫健,球艺尽显,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在运动场边,两个单位的观赛干警们敲锣打鼓,加油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篮球联谊赛作为“党建月”活动形式之一,丰富了全体党员的组织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不仅增强了西夏区法院党员干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加强了法院与检察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比赛场上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以此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当中,更好的为法院审判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