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诗词文化进机关,书香气息浸心田

  
 法院工作简报

第六十三期

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法院编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诗词文化进机关,书香气息浸心田

——西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晨调研西夏法院文化建设工作

 

816日,西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晨一行到西夏法院调研文化建设工作,西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及院领导陪同。

杨晨常委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夏法院“党员之家”、法官活动中心、法治文化长廊、干警文体活动中心等法院基础设施,对西夏法院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西夏法院注重培养干警人文情怀给予高度赞扬。

西夏法院在文化建设过程中注重法律文化、法院文化、廉政文化和、诗词文化四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逐渐形成了“以诗为乐,以诗育人,以诗养德”的文化氛围,通过开展干警诗词创作,软笔书法培训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积极营造干警良好的文化生活氛围,使干警在浓厚的诗词文化氛围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诗词文化真正深入人心。

杨晨常委对西夏法院诗教工作、丰富干警诗词文化生活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诗词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展现着中华民族深沉的人文情怀,西夏法院要抓住让文化诗词进单位这一契机,扩大诗词的影响力,弘扬中华诗词文化,努力为打造中华诗词之乡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