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西夏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6日上午,西夏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参加最高人民法院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节利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委员、秘书长陈一新所作《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宏伟蓝图》专题报告,报告从“四中全会展现了‘中国之治’成就”、“四中全会展现了‘中国之治’愿景”、“四中全会展现了‘中国之治’优势”、“四中全会部署了‘中国之治’任务”、“四中全会激发了‘中国之治’能力”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辅导现场,中心组成员认真聆听记录,并积极参与会后的研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以贯之地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认真真地学、原原本本地学,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结合法院工作认真思考、深入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三是要注重知信行统一,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