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调查研究
西夏区法院传达全区、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部署重点工作

  

西夏区法院传达全区、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部署重点工作

 

213下午,西夏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传达学习全区法院院长会议、全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马立新院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高院沙闻麟院长、银川市中院陆维东院长分别在全区法院院长会议和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马院长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并结合部门、岗位具体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化西夏法院 “1234”工作新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热情,再接再厉,忠诚履责,实干兴院,大力促进西夏区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全力做好春节及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全体干警要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迅速开展摸排、自查工作并及时整改,确保信息联络畅通;二是加强廉洁司法工作。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自觉用职业道德约束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三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等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落实领导带班工作制度,严格门卫值班和登记制度,加大安保巡查力度。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