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调查研究
银川中院调研督导西夏法院工作

  

银川中院调研督导西夏法院工作

    

712上午,银川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石东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惠青、审管办主任雍东华等一行4人就“党建工作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审判管理情况”、“案多人少情况”及“《人民陪审员法》落实情况”等工作到西夏区法院调研督导。

调研中,石东平主任一行在西夏法院党组成员陪同下,参观了西夏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院庭长接待室、远程视频接访室、律师服务工作站和人民调解室及新建成并已投入使用的数字化法庭。为适应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新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诉讼服务,西夏法院新的审判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正在紧锣密鼓改建中。调研组一行在施工工地实地查看了正在改建中的立案大厅,详细察看了羁押室等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西夏法院关于“党建工作情况”、“作风建设情况”、“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审判管理情况”、“案多人少情况”及“《人民陪审员法》落实情况”等工作进展的汇报。石东平主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院党组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要将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始终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在解决案多人少矛盾上要克服困难,多想对策,努力实现法院党组织设置科学化水平提升、党务干部履职意识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以党建带队建效果提升、服务审判和改革效果提升的“五个提升”目标。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