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调查研究
西夏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30日下午,西夏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马永同志主持,第二指导组组长贾效东参加会议。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院党组成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以及各自调研成果,联系我院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交流发言。院党组书记、院长马立新同志率先以《司法改革相关问题的调研》为题,兼以西夏法院为视角,通过对法院司法体制改革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提出了深化我区司法体制改革的对策和建议。副院长马永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基层法院案多人少问题及对策》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解决“案多人少”问题的几点建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黑晓虎同志就《促进案件实际执结,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促进案件实际执结提出建议。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民同志从加强法院队伍建设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提出了对策建议。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王建文同志以《大力推进两个“一站式”现代化诉讼体系建设,为解决“案多人少”矛盾而奋斗》为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伍爱民同志就我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后作交流发言,并就促进基层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对策建议。

西夏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贾效东对我院积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调查研究选题能够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突出问题分析原因,并能够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调研质量高,问题查找准确。他强调,要加强分析研判,积极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同时,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在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西夏区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