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西夏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要闻图片
西夏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西夏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

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415日,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西夏法院按照西夏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干警在西夏区万达广场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答疑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引导群众阅读宣传手册、面对面问答交流,向广大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中,踊跃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活动现场发出宣传手册、宣传彩页、手提袋、毛巾等宣传品共计300余份,向群众解答咨询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浓厚法治氛围,为平安西夏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 责任编辑:
☆ 西夏区人民法院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西夏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西夏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西夏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